禅关

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。催文会被拉黑,反复关注取关会被拉黑。

[扉泉]和人约架结果自己先进了医院,还要赴约吗(一)

*现PARO

*论坛体


0L 生气

RT,令人生气。

准备杀过去但不知道会不会嘲笑。


1L = =

喂!最近你坛的帖子怎么都如此惊悚!


2L = =

楼主没事吧!


3L = =

是怎么进了医院……


4L = =

LZ你这个战斗力还和人约架?是不是傻


5L = =

你坛规定了,说“傻”属于恶意言论,LS还是趁没举报之前赶紧自己删了


6L = =

准备杀过去但不知道会不会嘲笑。

怎么觉得LZ有点可爱,对方看你出师未捷就那啥了,估计要笑死,建议不要去了。


7L = =

约架了还临阵脱逃,更会被笑话吧?!


8L = =

但是LZ受伤了啊!再去打架更严重了怎么办!


9L = =

不好意思,你们是不是觉得打架是理所当然的啊?!为什么要打架!

现在不是讨论该不该去打架的问题!而是!本来就不应该打架!

清醒一点吧!


10L = =

笑死,我坛肥宅遍地,LZ的战斗力有没有半鹅都不好说……


11L = =

还没打就自己进医院了……多半是个肥宅


12L 生气

我不是肥宅!


13L = =

哦?

上自证,隔壁置顶那个“我坛宅男JK制服女装大赛”帖子,LZ去PO一个女装裙照我就信你不是肥宅


14L = =

LS空手套隍图还行


15L = =

女装大佬的图,怎么能说是惶图


16L = =

妙啊.jpg


17L = =

LZ很激动啊,我们问他打架和受伤的事情,他就不回答,说他是肥宅,他就跳起来反应迅速。


18L = =

说明……也许楼主是女孩子呢?


19L = =

LS思路清奇,女孩子和女孩子约架?


20L = =

说不定对方是男的


21L = =

卧槽,楼主小可爱!哪个死肥宅要打你!告诉你哥我,我冲过去揍他!


22L = =

这还没证实性别真的为女呢,LS的表现就如此精彩了,口区


23L 生气

我是男的!

照片不会发的!没有女装!

反正我不是肥宅,爱信不信。

也别凑上来装我哥了!我哥比你好多了!!!

所以我受伤了才不敢告诉我哥!

约架的对方也是男的,今早我出门准备揍他一顿了,结果没想到熬夜太迟,迷迷糊糊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脚崴了直接滚下来,现在脚上捆了,头上也缝了两针。

我可不想被对方笑话!

打架我现在就去赴约!


24L = 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25L = =

哈哈哈,21L给人当哥,人家还不要呢


26L = =

XS


27L = =

你哥既然很好,为什么你受伤了还不在你身边,嘻嘻


28L = =

我们至今仍搞不清楚LZ为什么要约架.jpg


29L = =

是啊,为什么呢。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。

第一次,有了约架的人。

第一次,熬了想熬的夜。

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。

而这两份喜悦,又会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喜悦。

我本应该获得了这种如梦一般的幸福时光才对。

可是,为什么,会变成现在这样呢……


30L = =

我的推土机呢?!

大家放心,我马上开推土机把LS那位白学家碾死


31L = =

说实在楼主,你这样头破脚崴的,还是自己珍惜自己吧,强撑着去了,一则打不过对方,二则对方下手没轻重,万一真出事了怎么办


32L = =

LZ这是打架上瘾了吗?

都这样了还想去打架?


33L = =

对方和LZ有深仇大恨?


34L = =

LZ女朋友被抢了?


35L = =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……我有个想法……

你们不觉得LZ有点兄控?

会不会是,那个,他哥被对方抢了……

这也解释得通为什么LZ受伤了但是他哥不在他身边


36L = =

哇哦。


37L = =

LZ有点可怜


38L 生气

你别鬼扯了!

就他那样的人,我哥怎么可能喜欢他!

他这个!全世界!第二讨厌的家伙!


39L = =

第一讨厌的呢?


40L 生气

第一讨厌的是他哥!

我哥居然和他哥一起去做“考察”!

什么考察!都是他坑蒙拐骗把我哥骗走了!


41L = =

LZ别激动,对伤口不好


42L = =

行了,我算看出来了。

你哥跟人家哥哥走了。


43L = =

而且他们两情相悦。


44L = =

所以你迁怒于这个弟弟。


45L = =

hhhhhhhhhhhhhhh


46L = =

弟弟好看吗?


47L = =

妈诶LS还有空管这个,贵坛到底是肥宅集散地还是基佬养鸡场?


48L = =

XDDDDDDDD


49L = =

那还能说什么呢,希望你打完这次架,把对方变成第一讨厌的人。


50L = =

第一次打架就能把第二讨厌变成第一讨厌吗?


51L = =

说不定呢,说不定还能变成第一喜欢,嗯?


52L 生气

GUNA

气得我伤口又渗血了,医院不准走。


53L = =

hhhLZ真的暴躁老弟


54L = =

好了大家别刺激LZ了,即使是真相也不要再说了


55L = =

LS又是一次暴击


56L 生气

谁跟你们说我们是第一次打架?

我们从小就打


57L = =

哦哦哦,听起来很有戏啊!


58L = =

露珠不如详细说说?


59L = =

话说,LZ既然最讨厌的是人家哥哥,为什么会找弟弟打架?


60L = =

好问题,楼主回答一下?


TBC


评论(12)
热度(562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禅关 | Powered by LOFTER